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

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桃林茶社

有朋自南方来-----2011.4.15桃林茶聚召集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4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yt 发表于 2011-4-14 19:49:48
明天苏总和狼兄我一起送了。别人不要和我抢啊!哈哈

这是你和我抢!
发表于 2011-4-14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糊涂兄承让
发表于 2011-4-14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微微 的帖子

微微你跟着小鸟真的学坏了
发表于 2011-4-15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灰狼 发表于 2011-4-14 20:18:52
回复 微微 的帖子

微微你跟着小鸟真的学坏了

201004232025132889.jpg
发表于 2011-4-15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4-16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姐妹们,都中午了,咋没人起来报告下昨晚的活动呢!
发表于 2011-4-16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看精品壶.
发表于 2011-4-16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还在睡觉呢,昨天闹得晚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6 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杨冬 发表于 2011-4-13 20:40:17
一定来欣赏、学习

杨冬,请精选你相机中照片贴到这个帖子里。谢谢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6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噜兔 发表于 2011-4-14 12:18:10
请假,内牛满面

感谢郑兄赶来参加,请将您相机内照片发给我来上传。谢谢!
发表于 2011-4-16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晚上喝了不少酒,工作效率有点低。


照常先是腐败,带着客人腐败才叫有劲。
照片 304.jpg-1.jpg 照片 306.jpg-1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6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灰狼 发表于 2011-4-13 21:09:08
报名全套!

狼,你昨晚喝太多了,今天本想打电话骂你,一看时间你应该在烧饭就放你一马。兄弟下次要注意,一是对身体不好, 二是吓得炒蛋连壶都不敢拿出来。

发表于 2011-4-16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 396.jpg-1.jpg 照片 312.jpg-1.jpg 照片 317.jpg-1.jpg 照片 320.jpg-1.jpg 照片 347.jpg-1.jpg 照片 308.jpg-1.jpg 照片 352.jpg-1.jpg 照片 360.jpg-1.jpg
照片 387.jpg-1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6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次周末聚会,广东的陶茗轩、福建的迷糊浪人、丁山的壶懂我前来参加,老朋友见面非常高兴。酒桌上气氛热烈,个别同志多喝了几杯。
发表于 2011-4-16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 323.jpg-1.jpg 照片 325.jpg-1.jpg 照片 326.jpg-1.jpg 照片 331.jpg-1.jpg 照片 336.jpg-1.jpg 照片 338.jpg-1.jpg 照片 340.jpg-1.jpg 照片 344.jpg-1.jpg 照片 354.jpg-1.jpg 照片 360.jpg-1.jpg 照片 369.jpg-1.jpg 照片 371.jpg-1.jpg 照片 383.jpg-1.jpg 照片 405.jpg-1.jpg 照片 421.jpg-1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 ( 粤ICP备18063540号,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0100号 )

GMT+8, 2018-8-18 16:2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