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

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沐火堂

围剿乔寨战果汇报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4-11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3个大炮!!
发表于 2010-4-12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兄辛苦了!
发表于 2010-4-12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0-4-12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规格接待,出毒药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2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规格接待,出毒药了
无我 发表于 2010-4-12 17:46


可惜没毒倒。。。

那泡观音倒是让我小晕一会儿,也许真的太久没喝了。。。
发表于 2010-4-13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兄好;辛苦了!顺向那天与你同行的朋友(忘记网名了)问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3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兄好;辛苦了!顺向那天与你同行的朋友(忘记网名了)问好!
匪其彭 发表于 2010-4-13 21:07


彭大,有礼啦,那天聚会很开心,有幸与彭大相识,有机会多多向您学习。。
发表于 2010-4-14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。。规格挺高。。上毒药了。。哈哈
发表于 2010-4-16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摔锅真不少啊,小女子还是闪吧
发表于 2011-6-3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11-12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新闻,呵呵
发表于 2011-12-27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聚会 羡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 ( 粤ICP备18063540号,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0100号 )

GMT+8, 2018-7-17 04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