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

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453|回复: 34

6月24广州茶友聚会花絮——隆重推荐妖妖小刀的这套茶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5 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隆重推荐妖妖小刀的这套茶器,号称什么来着???  四国啥啥的 —— 中国茶叶+日本铁壶+美国炉具+韩国丁烷   。不说了,贴图片让你们流口水去吧..........

QQ截图20120624233937.jpg

QQ截图20120624233846.jpg

QQ截图20120624234029.jpg

QQ截图20120624234116.jpg

QQ截图20120624234138.jpg

QQ截图20120624233815.jpg


发表于 2012-6-25 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5 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怎么能少一张图片呢。补一张妖版的靓照。

IMGP6224.jpg
(嗯,宾得的色彩就是舒服。       哈哈,用尼康的人要不高兴啦)
发表于 2012-6-25 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得让人唾沫横飞
发表于 2012-6-25 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隆重介绍:一楼那个穿黄衣服的就是我的至交兼搭档﹣﹣﹣十全老贼
发表于 2012-6-25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眼了 这么烧茶很有味道
发表于 2012-6-25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聚聚更开心
发表于 2012-6-25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奢侈啊,严重羡慕
发表于 2012-6-25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2-6-25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场见了啦!很羡慕
发表于 2012-6-25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乔丹 发表于 2012-6-25 08:12:07
隆重介绍:一楼那个穿黄衣服的就是我的至交兼搭档﹣﹣﹣十全老贼

嘻嘻,偶记得以前有一种药酒叫“十全大补”,这老兄是不是泡这酒成精的?
发表于 2012-6-25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欣赏了
发表于 2012-6-25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腐败处处有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6-25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是哪里来的?
发表于 2012-6-25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啊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 ( 粤ICP备18063540号,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0100号 )

GMT+8, 2018-11-16 03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