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

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十全老人

茶视界之七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茶不懂壶 发表于 2012-4-17 03:01:06
强烈要求图配文 难得有这许多茶区实景图 希望成为一个系列教学贴 使我这类懵懂的坛友能清晰知道普洱生长(如 ...

兄好,4月8日茶山收购任务结束。近期又在忙碌压茶工作。带结束后,写点茶山收购和制作的感受,请兄指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jkyc 发表于 2012-4-17 08:45:23
谢谢分享!

请jkyc兄指正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隆中绿茶 发表于 2012-4-17 08:47:07
继续学习。

有机会路过广西向兄讨杯茶喝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天幕云 发表于 2012-4-17 08:55:15
可惜前年因工作去云南的时候,光顾着去香蕉园了,没去茶园看看,哈哈哈,还就在临沧。。。

哈哈哈,这边香蕉园泛滥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wu 发表于 2012-4-17 09:08:52
感谢十全兄的连续报道,也祝愿兄今年的茶更好哈。

其实我只是做些去茶山都能做到的事,而对普洱事业的推广乔大功不可没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jiali 发表于 2012-4-17 09:11:45
继续学习啊 ,谢谢

请多指教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趣舍斋 发表于 2012-4-17 10:28:48
那个果子诱惑真大

那个酸就好象没熟的李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君临天下 发表于 2012-4-17 10:37:22
十全兄美图好文,年后事务繁忙,一直没空好好发贴

君大虽忙,却心系联盟。这点我是知道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乔丹 发表于 2012-4-17 10:55:27
不得不说的一句,我师弟十全老贼比我懂得多,可惜一般不说这类话,把得罪人的事,都留给我干了。

大师兄,师傅被妖精抓走啦……
向你这个在普洱事业推广第一线的致敬!至于懂得多少就不敢说了,但是佩服你这个家伙的嘴。那叫一个叼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我 发表于 2012-4-17 11:14:17
老人辛苦了,等你的好茶

无我兄客气了,在联盟没有您的支持我们也没有今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刀匠 发表于 2012-4-17 11:27:01
漫山遍野全是茶树啊

是的,古茶园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teabag 发表于 2012-4-17 11:48:34
支持兄现场直播,期待好茶。

我兄吉祥,春茶收购已经结束了。后期在等待压制,因为要保证品质。所以还要散散臭青味才可以蒸压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fire 发表于 2012-4-17 12:21:02
十全兄辛苦了,希望你的茶也十全十美呀,呵呵

十全容易十美难!不过那也是向上的动力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若清茶 发表于 2012-4-17 12:33:56
吃我还是满习惯的,就是在倚邦的大山里,碍于面子喝了一小杯山民自酿的米酒,没想到后劲那么 ...

呵呵,酒醉后可要当心哦。不要入赘…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8 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过千山 发表于 2012-4-17 17:14:01
师兄吗,就要大度一点,得罪人的事你干的还少吗?

把好人还是留给师弟当当,也不枉人家叫你一声 ...

兄是好人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 ( 粤ICP备12076379号,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0100号 )

GMT+8, 2018-1-18 05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